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武云珍:用初心践行使命

2020-01-3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杨胜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0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杨胜男)1月22日,河口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部署会议,现场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武云珍临危受命,担任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从那一刻起,他每天都处于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手机从不敢离身片刻,时时关注每一条预警信息。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检验和考验着每一个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武云珍,现任河口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作为东营市、河口区两院医联体建设的第一批立体团队成员,他识大体、讲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接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令人深受感动,得到广泛点赞。他自己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不能回家跟家人们一起过年,但当面对危险,他毫无惧色,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怀揣对人民、事业满腔的热爱,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攻坚战。

  越是平凡,便越发不凡。整个春节期间,有太多的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吃上全家团聚的饭,不能和家人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只因为,病人需要他们!他们说,多坚守一秒,也许就多挽救回一条生命。这是使命,更是医务人员的初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