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胜利油田北方商贸公司为仙河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

2020-02-0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康飞云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康飞云 李雪)1月31日下午,胜利油田北方商贸公司经理程涛一行来到仙河镇政府,向加班加点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水果、食品和奶制口等方便食品,向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行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胜利油田北方商贸公司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出企业的爱心与担当。疫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北方商贸公司领导和所有员工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

  “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没有哪个地方、没有谁能置身事外。我们作为仙河镇本土企业,各方面都要行动起来,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程涛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