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图书馆今日起有序恢复 每天限流100人

2020-03-24 16:25: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李梦雨)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即日起河口区将逐步恢复河口区图书馆馆内服务。
  据了解,即日起将恢复河口区图书馆内办证处、青少借阅区域、综合借阅区域、党建图书馆、馆外智能书柜、悦读书社(图书更新)开放,悦读绘本馆、音乐图书馆、智慧图书馆、朗读舱、数字资源体验以及24小时城事书房暂不开放。市民可于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进馆借还图书,暂不支持在馆读书,周一闭馆整理内务,场馆、图书消毒。
  目前开放的馆内图书外借服务实行在线全预约制,读者通过“河口区图书馆”公众号进入“预约到馆”登记,预约成功后方可入馆,入馆一号一人。(前一天未预约,且当天人数未预约满,可到现场预约进馆)。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1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65周岁以上年长读者、残障人士等可由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办理入馆手续。暂不接待集体读者、14周岁以下未成年儿童及近期入境人员、近14天内来自高中风险地区人员。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根据导引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