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开展“发现最美河口人”行动

2020-03-25 10:04: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李梦雨)日前,河口区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发现最美河口人”行动调度会议,河口区委组织部、区工会、区妇联、区教育局等23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凡是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在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上实绩突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推进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中实绩突出,或在抓改革、抓创新、抓落实、促发展中成绩突出,得到群众公认,都可推荐。各领域各行业所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可优先上报。
  推荐单位或个人可以随时登录“大众网·东营”(http://dongying.dzwwww.com)点击游标“发现最美河口人”行动,下载填写“发现最美河口人”推荐表,并发送至邮箱fxzmhkr@163.com;或者关注“河口资讯”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上传“最美线索”(附有必要的图片或视频等基础证明材料)。
  此次推荐活动截止到2020年10月下旬,最终将在推荐、宣传报道的“最美河口人”候选对象中集中评定年度“最美河口人”,利用路标指示牌、交通指示牌、街头雕塑、公交站牌等,宣传“最美河口人”的典型事迹和高尚形象。同时,综合运用事迹报道、专题节目、文艺作品、公益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最美河口人”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影响和带动全区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区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