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多家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3-27 17:47: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李梦雨)27日,河口区实验学校和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相继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应急处置和现场应对能力,确保开学后师生能够在校健康生活、有序学习。

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学生就餐后扔掉垃圾

  演练模拟了在校门进出通道体温筛查发现入校人员体温异常、在班级教室学生出现发热症状、在学生宿舍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应急处理过程。整个过程两个学校应急方案细致到位,参与演练人员能严格按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对发热学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有效遏制疫情传播、蔓延。

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疫情工作人员为发烧学生再次测量体温

河口实验学校学生就餐前洗手

  据了解,由于受到疫情防控影响,学校无法正常开学,河口区各学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精神,各年级积极开展在线辅导工作,帮助广大学生解决自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也减轻家长的教育压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