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河口街道举行五老志愿者“护教岗”成立十周年庆典

2020-07-29 17:5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李梦雨 东营报道

  7月29日上午,河口街道举行“五老”志愿者“护教岗”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东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连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支冬 、河口区关工委主任孙学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巍及各镇、街道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关工委主任,区教育局、区交管大队分管领导,河口街道五老志愿者“护教岗”十年来五老志愿者代表,交警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党员“五老”志愿者护教活动,是针对原海宁路社区居民居住集中,加之幼儿园、学校都集中的实际情况,由老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在上下班和上放学时段头戴红帽、脖挂胸牌、手拿红绿旗、疏导交通,维护秩序,保护学生等人身安全,阻止商贩零售不洁食品的活动。

  在举行的五老志愿者“护教岗”十周年总结活动上,分别有初心、浓情、总结三个展示模块,五老志愿者们通过表演情景剧、合唱等形式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风采,学生们的手语表演和诗歌朗诵充分表达了孩子们对五老志愿者们的尊重和感恩之情。

  活动还对优秀奖代表,特殊贡献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为河口街道五老志愿者“护教岗”赠送了荣誉长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