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营市首批高技能人才鉴定考试工作在河口区圆满完成

2020-07-29 19: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唐明 李凯 东营报道

  近日,河口区人社局分别在河口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市首批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理论和实操考核工作,此次组织鉴定工种为安全评价师,全区共350名考生报名参加了当天的高级工考核。

  疫情期间,河口区人社局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技能鉴定。在考试现场,所有参加考试人员戴口罩、测体温,并填写《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务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确保做好防护工作。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考试的人数翻了一番,大部分学员来自区重点企业一线工作岗位上的技术骨干,通过此次考试为东营市二三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为切实做好高级工技能鉴定,河口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深化职业资格改革工作要求,实行“统一考务管理、统一鉴定标准、统一试卷、统一考评人员和监考人员”五统一,严密考务工作程序,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行为,严把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关,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积极促进全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