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贸易市场商户占用消防通道摆摊存消防隐患

2020-08-03 17: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贸易市场是城市文明形象的展示窗口,市场环境卫生与市民生活质量密切相关。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河口区贸易市场常年占用消防通道经营,市场环境卫生、摊位设置等方面仍不同程度存在“脏乱差”等问题。

  3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河口贸易市场看到,市场内有垃圾堆积,未及时清理;消防通道各种车辆乱停乱放,还有商贩占道经营;多家商户把摊子摆到了店门前的步道上;货物放置在通道上,市民只能绕道行走。

  “市场内商户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存在很久了,夏天还好,秋冬的时候卖烤地瓜的、冰糖葫芦的很多都堵在门口,且不说发生火灾时是否会耽误时间,就说堵在市场门口也非常影响市容。”路过的行人吴女士说道。

  “商户都把摊位摆上消防通道上一旦发现火灾,摊位的撤离会耽误救火的最佳时间,是非常不安全的而且也存在极大的消防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处理。”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