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锁定4日14:30大众网东营直播间 观看河口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2020-08-03 21: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8月4日14时30分,河口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将在河口区党政办公楼拉开帷幕。会议将对全区“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改革工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全国“三农”问题专家卢水生教授现场培训。

  据了解,实施“三变”改革工作,是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的重要举措,通过盘活农村自然资源、存量资本和人力资本,发展多种形式的股份合作,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探索拓宽发展路径。

  届时,大众网将全程直播动员会实况,欢迎广大市民收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观看直播

      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0065130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