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河口街道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行动

2020-08-06 16: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李梦雨 东营报道

  为爱护城市环境,告别不文明陋习,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8月5日上午,河口街道集中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行动,集中力量打一场烟头歼灭战。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河宁社区、河康社区、河印社区三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提着垃圾袋,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商铺沿街的烟头、塑料袋、碎纸屑等杂物。大家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并在捡拾过程中大力宣传和倡导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垃圾、不乱贴乱画、不给城市环境制造脏乱差,珍惜保洁员劳动成果。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常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一起来参与,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也是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营造和谐文明社会”,志愿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