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河口区青少年在2020年JL三对三全国青少年篮球赛中获取佳绩!

2020-08-07 15: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东营报道

  7月29日至31日,河口区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参加了2020年JL三对三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山东泰安赛区U8组的比赛。比赛中,河口区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小队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敌,在45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十名。其中,两名球员的场均得分在180名参赛球员中分列第10名和第14名。

  通过本次比赛,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领会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比赛相结合的重要性,更可贵的是培养了他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据悉,河口区青少年训练营的教练和队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参赛机会。赛前,该训练营开展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系统训练。经过训练营科学、合理的训练,小运动员们的体能和技术都获得很大的提升。

  河口区青少年训练营的负责人封富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秉承“做好人,学好习,打好球”的理念,引导队员们德智体全面协调发展,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把最专业的训练献给孩子、献给所有学员们,为河口区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