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冬季供暖开始“预热”

2020-10-14 17:5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东营报道

  10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东营市大明新能源有限公司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和消缺工作已经提前完成,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供暖季。

  东营市大明新能源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新亮向记者介绍,东营市大明新能源有限公司从3月份开始着手对锅炉、换热站和供热管网等设备设施进行检修改造,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完好率。热力公司在9月底就完成了锅炉和一级网注水试压,二级网和用户室内注水试压工作于10月份陆续展开,计划10月底全部完成。此次注水试压将按照分区分片的方式进行,请广大用户密切关注送水通知单,及时了解自家注水试压时间,确保家中留人,并提前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进行检查,尤其要查看手动跑风是否松动、断裂,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目前东营市大明新能源有限公司暖气费收缴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人员提醒,今年采暖费收缴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请各热用户在限定日期内抓紧时间缴纳暖气费,避免出现因缴费过晚影响家中正常试压及供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