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国资中心深入田间地头 推动“两个走进”走深走实

2020-10-15 16:3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周梦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周梦莹 东营报道

  眼下正值村民种植大棚的关键时期,2020年10月13日,河口区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一行人,在上小街村第一书记王玉玲的带领下,不断推进“支部走进党员心里、党员走进群众心里”,主动联系村民,帮助他们为西红柿苗吊绳,以方便藤蔓更好的生长和发展。解决了上小街村农民群众人手不够的难题,帮助他们顺利开展农业生产工作。

  温室大棚内空气不流通、气温较高,同志们迎着骄阳,不怕苦不言累。大家分工协作,两三人一组,从手把手教学吊绳方法到熟练掌握诀窍,撸起袖子加油干,历经了整整一天时间,两个大棚内的一排排绳子整整齐齐的悬挂完毕。“你们来的真及时,多亏有了你们帮忙,真谢谢你们”村民激动的说。

  河口区国资中心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和农民群众相互交流,通过手把手教学切实增进了与农民群众的情感,形成支部凝聚党员、党员带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局面,拉近了距离,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