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召开2020年度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2021-01-08 17:4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刘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刘倩 东营报道

  近日,河口团区委在团代表联络站召集举行2020年度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部分团代表约20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与会成员观摩了河口街道河康社区青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有关工作,参观了河口区团代表联络站——河康社区网小青驿站,河口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宋文哲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共青团河口区委副书记车纯凤宣读了《山东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成员单位代表河口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分别介绍了行业内青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团代表就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共青团河口区委书记刘倩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河口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的意义、目标和下一步方向,希望各成员单位发挥自身的工作职能,通过联席会议制度汇聚联系服务青年的多方力量,认真落实规划要求,共同为河口青年事业做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