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电采暖 护航客户暖度冬

2021-01-11 15:2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丁玉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丁玉峰 东营报道

  “这电比煤取暖干净、省事多了。你们主动上门给俺检查,帮助解决采暖用电难题,今冬能安心用电取暖了。”近日,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新户供电所工作人员到新户镇太合村村民房树林家中检查取暖用电设施。

  由于当前气温持续下降导致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服务区内客户温暖度冬,河口公司要求持续深化优质服务,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服务电采暖用户。通过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挨家挨户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对电采暖用户电力线路进行排查,对表后线、漏电保护、低压供电线路细致把脉,不放过任何疑点和风险点,让电力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购买合格的电采暖设备,严格按照电器使用说明,杜绝私拉乱接,以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事件。同时,义务帮助客户维修电灯、插座等设备,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并对人身防触电知识、急救技能等进行讲解和演示,还向他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消除用电线路和采暖电器故障隐患13处。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冬季供暖电力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供电服务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温暖服务传递至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