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河口街道河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1-01-13 09:0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张春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张春红 东营报道

  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全民参与,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1月12日,河口街道河宁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在宣传过程中加强摸底排查,重点人员,突出管理。对社区内的重点人群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河宁社区居民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河宁社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