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民生热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保障贫困群众“过暖冬”行动

2021-01-14 20:1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李辉 东营报道

  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他们温暖过冬,河口区民生热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保障贫困群众“过暖冬”行动,为帮扶对象送去过冬煤1200斤、更换了门窗玻璃、修缮房屋数量2间,还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了打扫院落、清除积雪、整理家务等,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了河口区民生热线的关爱和温暖。

  河口区民生热线的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拉家常、询困难,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实际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他们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慰问活动,河口区民生热线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力量。今后,河口区民生热线将在河口区扶贫办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爱心扶贫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