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河瑞社区举办“浓情腊八 福满河瑞”迎新年送福活动

2021-01-21 16: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孙吉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通讯员 孙吉海 东营报道

  1月20日,正是农历腊八节,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党员志愿者走进河口区河瑞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道举办“浓情腊八、福满河瑞”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有4名书法爱好者,义务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将温暖、吉祥、平安、欢乐的祝福送给居民手中。书法爱好者们激情满怀,挥毫泼墨,行、草、楷风格各异,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一幅幅春联既有“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的良好祝愿,也有“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的美好愿望。一幅幅写好的春联供人挑选。居民也可以挑选对联的内容,让书法者现场书写。

  春联书写现场,熙熙攘攘的人群充满着期待,不仅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更是被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所包围着。居民手捧散发墨汁清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安康的笑容,寄托了对新春与来年的美好祝愿。活动当天,共义务书写100多幅春联、200多个“福”字。

  活动的开展,为居民节日生活增添了浓浓年味和缕缕新风,大大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