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工商联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经营专项督查

2021-01-26 11: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封建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封建普 东营报道

  近日,河口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河口区各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商户中开展安全经营督查,同时对疫情防控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深入会员企业、商户,首先检查了其疫情防控工作,对其防控漏洞进行了指导改正,并下发了《河口区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发动河口区商会、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全力支持配合、联防联控。
  督查组还邀请专业的消防人员对会员企业、商户的消防、用电、用气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督查组现场监督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消防支队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督查组要求会员企业制定相应的消防安全演练方案,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对用燃煤取暖的商户,进行现场火灾隐患整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河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庆华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各行业商会要发挥职能作用,敢担当、敢作为,要根据行业特点进行自查、自纠,与区有关部门积极联动,狠抓问题隐患整改,确保会员企业、商户在春节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