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李金水:尽心尽责尽力 为河口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2021-02-23 17: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疫情笼罩的2020年我们思路清晰、众志成城,实现了双战双赢。GDP增长6.5%,超出全国、全省、全市指标,民生实事全部完成,人民幸福指数又有新提升。”在听完东营市河口区代区长李宝在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孤岛采油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金水表示,这让他们对河口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李金水告诉记者,“十四五”开局之年的2021年,区委、区政府结合实际,制定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具体工作部署,5.5%的年均GDP增速,让他们对河口的未来充满希望,尤其是对资源型城市的转型发展和油地军港厂的融合发展两大战略,让作为油田代表的他更加期待,“三供一业”的移交让油地融合更加紧密。

  “让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以河口人的自豪和担当为河口区的发展建设尽心尽责尽力,为油地融合地更好发展贡献力量。”李金水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