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王玉红:树立“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代表意识

2021-02-23 17: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听完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后,让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一项项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2021年2月23日,东营市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开幕。在听完河口区代区长李宝作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义和镇同和新村党委委员,艾河党支部书记王玉红深表赞同。

  王玉红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在任期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人民代表为人民”的代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当好选民的贴心人,听取、收集选民反映的问题,把人民的呼声和智慧集中反映上去,把党和政府的决策、决定传达给群众,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为打造幸福美丽的新河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