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刘志刚:实现村集体增收和农民致富

2021-02-23 17: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3日,东营市河口区代区长李宝在河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河口区义和镇同和新村党委委员、同合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切实履行好职责、聚焦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不但要把村情民意反映好,而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更重要的是要扑下身子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下一步,我们将乘着区里实施‘三变改革’的东风,在深化改革上做文章,抓好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发挥作用,实现村集体增收和农民致富,为建设现代化新农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志刚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