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农业农村局:铆足劲抓落实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河口篇章

2021-02-24 16:2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崔珊 杨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崔珊 杨栋 东营报道

  “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2月18日,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东营市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全体职工观看实况直播后备受鼓舞,反响热烈。“这次大会吹响了重点工作求突破的冲锋号,凝心、聚力,让我们鼓足了干劲。”河口区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党组副书记李炜说。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纷纷表态,将积极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握乡村振兴关键时期,以改革求突破,以实干谋发展。

  “开局就是冲刺,我们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找准定位,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锁定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河口篇章。”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宝存同志说。

  为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议,以改革创新亮点工作为突破口,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全体中层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贯彻动员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各自领域,结合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要点,谈思路、谈建议、谈举措,拟定2021年工作要点,分解重点工作,制定全年工作计划。

  铆足劲、抓落实。下一步,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将聚焦聚力农业高质量发展,紧抓重大项目建设,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促进农民增收等重点工作上求突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