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2-25 10:0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2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金河会场胜利闭幕。

  下午2时,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会,137名委员出席,区政协主席王永跃、区政协副主席张兆栋、杨芳、宋卫忠 、李寿年、岳桂杰、马德彬在主席台就座。宋卫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秘书长,韩松青同志当选九届区政协秘书长。

  下午2时50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区政协主席王永跃、区政协副主席张兆栋、杨芳、宋卫忠、李寿年、岳桂杰、马德彬,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志华、秘书长韩松青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胜双,区委各常委,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同志以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应邀出席会议。

  区直各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王永跃主持闭幕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王永跃说,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充满了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王永跃指出,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围绕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展示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王永跃强调,时代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也总是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推进河口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区上下艰辛努力、超常付出,也需要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市委六届九次、区委八届七次全会和这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在全面对标对表上彰显更高站位;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在助力改革发展上展现更强担当;三是坚守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强化思想引领,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发挥更好作用;五是牢记职责使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体现更严要求。

  王永跃最后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永跃宣布政协第九届东营市河口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蓝图绘就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前行。新的目标,新的使命,激励着委员们奋发努力,带着责任、带着希望,委员们踏上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