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7.7亿元 河口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14:0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2月26日,河口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投资4.2亿元的河口区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举行。

  今年河口区共确定实施重点产业、政府投资、民生实事、水气土污染治理“四张单子”项目141个,总投资339.3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57.7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

  据了解,河口区全力攻坚“四新”产业培育,围绕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开工建设东营航天科技复合产业示范基地、汇海医药培南类高端医药中间体等总投资33.3亿元的10个重大产业项目;全力攻坚乡村振兴,突出现代农业园区和示范片区打造,开工建设正邦(河口)食品加工园、昊华生态循环水产品养殖等总投资15.7亿元的5个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全力攻坚湿地城市建设,围绕打造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开工建设黄河路东延、河口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等总投资8.7亿元的6个城市品质提升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起点,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奋发图强、拼命实干,全力抓项目、促投资,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质量迈进!”河口区区委书记赵书刚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