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 警医联动为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2021-03-01 15: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近日,在河口区孤岛镇老运输街生产路至共青团路处,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李某多发性大脑裂伤、失血性休克且骨盆、尺骨等多处骨折,伤情非常严重,急需紧急手术治疗,面对高额的抢救费用李某老伴犯了愁,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社会救助基金工作,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事故中对方车辆未投保车辆保险,无法通过保险公司途径垫付医疗费用,李某的家庭也比较困难,全家以种地为生,李某老伴一边照顾李某,一边为高额的医疗费发愁。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开展社会救助基金工作,沟通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帮助李某家属办理了垫付申请的相关材料,及时为李某垫付抢救费用35017.39元。救助基金的快速救助垫付,让受害人李某得到及时救治,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