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园长说⑤|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朝凤:春花烂漫 都付儿童

2021-03-05 08:5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编者按:阳春三月,转眼又到了开学季。新学期,东营市河口区各幼儿园有什么样的新打算?给予了同学们什么样的新期望?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河口区教育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开学季·园长说”系列报道。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园长们的“知心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中心幼儿园园长 陈朝凤

  亲爱的孩子们:

  凛冬已过,暖春将至。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希望的种子,已经悄悄发芽。润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幼苗的成长。春花烂漫,都付儿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勃勃生机的幼儿园正在等待着你们,一起孕育新的生命力。

  为了宝宝们能在幼儿园能达成自己的心愿,园长阿姨希望你们每天都要带着五个好朋友一起来幼儿园!让我们看看,他们是谁呢?

  第一个好朋友叫“快乐”。当你时时把快乐送给自己和他人的时候,你就是最可爱的宝宝。回到家,多跟爸爸妈妈分享一下在幼儿园里发生的好玩的事情,爸爸妈妈会很开心,你也会感到很快乐。

  第二个好朋友叫“礼貌”。来到幼儿园主动向老师问好,回家时别忘说再见,别人帮助了你,要主动说“谢谢”……当然,在家里也要礼貌地问候父母长辈……有礼貌的孩子走到哪里都会惹人喜爱。

  第三个好朋友叫“勤奋”。每个小朋友天生一双有力的小脚和灵巧的小手。所以,要坚持自己走进幼儿园,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在家帮助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样你就会成为最能干得好孩子!

  第四个好朋友叫“认真”。园长阿姨希望你们不论做什么,都要学会认真倾听、认真做事。认真地孩子,任何困难都怕他。你将会成为一名勇敢的好宝宝。

  最后一个好朋友叫“安全”。只有懂得自我保护,你才能拥有“快乐”、“健康”,你才能成为“认真”、“勤奋”的好孩子。

  最后,园长阿姨祝愿所有的宝宝们,能在孤岛镇中心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像春花一样灿烂,成长为一个健康、快乐、勤奋、认真的小天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