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园长说⑧|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田涛:春天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2021-03-05 09: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编者按:阳春三月,转眼又到了开学季。新学期,东营市河口区各幼儿园有什么样的新打算?给予了同学们什么样的新期望?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河口区教育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开学季·园长说”系列报道。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园长们的“知心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 田涛

  岁月静好,来之不易,凛冬已过,春风袭来。亲爱的孩子们,在和煦的春风中,你们又长大了一岁,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禁畅想经过一个假期的你们,会有怎样的蜕变?沉寂的幼儿园盼来了像小鸟一样欢快的你们。

  孩子们,欢迎“回家”!幼儿园的生活让你们祛除了入园时的胆怯,逐渐体验到了在园的乐趣,懂得了自理、坚强、分享......希望你们在全体老师无私的爱护、最大的关怀下,能学会独立、学会交往,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2021年,愿每个孩子都能收获快乐,收获进步,收获幸福!

  家长朋友们,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感谢在疫情期间对我们工作的理解、配合!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认可,使我们对工作更加充满激情、斗志、干劲!2021年,希望在我们家园的同步教育下,我们的孩子能享受更多成长的快乐,拥有一个健康、多彩的童年!

  老师们!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持“致真实·护童趣”的教育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奋发图强。2021年,我们已经整装待发,扬帆起航,我愿同你们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搭一方平台,让每位生活在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享受更多成长的关爱,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启兴趣之门,雅情趣之源;扬求知之帆,做正直之人。

  展望2021年,东营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河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促发展,努力打造游戏示范园,优化幼儿一日生活,提高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推进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全体教职工将更加扎实工作、求实创新,凝心聚力创“品牌”,以幼儿的发展求得幼儿园的持续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