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园长说⑩∣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陈万花:让孩子们在充满温馨与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中健康成长!

2021-03-06 07: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编者按:阳春三月,转眼又到了开学季。新学期,东营市河口区各幼儿园有什么样的新打算?给予了同学们什么样的新期望?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河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河口区教育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开学季·园长说”系列报道。在新学期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聆听园长们的“知心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 陈万花

  尊敬的各位家长,可爱的孩子们:

  岁已更始,时乃日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万象更新的春天里,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孩子们的归来!

  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告别了2020年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回首过去,我们思绪万千。面对疫情肆虐,我们无畏无惧。面对各种考验,我们一往无前,携手共进。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多年来,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在园舍建设,师德建设,安全保健,教学教研,家园共育等各项工作中,以扎实基础回应时代考验。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软环境建设,都有了明显提升。幼儿园付出的点点滴滴,走过的分分秒秒,终将在岁月的长河中绽放出耀眼光芒。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站在岁月的交接点上,我们满心欢喜,坦然自信,我们放飞梦想与希望,伴随着新学期的第一抹阳光,徐徐升起,高歌远航!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们让我们在童心世界里播种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新的学期,我们将继续以强化服务上水平,深化特色树品牌,优化资源谋发展为奋斗目标,加强管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使服务质量、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孩子,是父母永恒的话题,也是我们永远的牵挂。当家长们将孩子交给我们的那一瞬间,也将这一幼小生命对未来生活期盼交给了我们,我们深感信赖和厚望,也深知这个责任的重大与艰巨。因为从这一刻起,我们就肩负起培育生命、启发潜质、塑造成长的责任。

  我们将以爱为魂,以实为本,悉心呵护每一个稚嫩的生命,让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的乐园中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生存。我们将真诚与家长们合作,携手共促“承中求新、爱中求融、做种求精、乐中求进”的目标,让孩子们在充满温馨与快乐的幼儿园生活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