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年度性城镇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顺利发放

2021-04-03 16: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彤

  4月1日,河口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设置在河口区政务服务中心的“住房保障”窗口向全区369户符合条件的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发放了总计148万元的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

  前期,为确保满足条件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能够及时了解相关住房保障政策河口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积极协调街道、社区、居委会,通过微信、电话、张贴通知、网站公告等方式第一时间进行了政策宣传,并公布咨询电话就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将河口区年度性的公租房货币补贴申请条件进行了公示。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口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将进一步做好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审核发放工作,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将住房保障覆盖率扩大到每一个层面,切实减轻河口区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房资金压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