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五一”我在岗 安全“不打烊”

2021-05-04 18:2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文豪 张景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景霞 东营报道

  “五一”假期,人们都在享受假期的快乐,仍有一群人坚守在岗,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的民警们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为确保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期间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科学完善的安保方案,成立了安保指挥部,抽调200余名警力全力投入到安保任务中,确保了开幕式圆满顺利举办。

  “五一”期间,针对群众集中出行游玩增多的交通特点,执勤民警提前部署交通指挥、放置好交通安全标志,重点做好辖区景点及其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全力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全体执勤人员听从指挥、落实有力、坚守岗位、互相补位,以文明的态度、严整的警容、扎实的作风开展执勤和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