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河滨路雨污排改造工程假期不停工

2021-05-07 17: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成璐璐 张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成璐璐 通讯员 张彤 东营报道

  5月5日是劳动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的假期在休闲、旅行、聚会中度过。但是,河口区河滨路雨污排改造工程的劳动者们却放弃休假,假期一直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抓生产,争分夺秒保工期,用实干和汗水来庆祝节日。

  据了解,劳动节期间该工程正直水稳、面层摊铺等作业施工的关键时期。在工程现场,工程车、运输车等来回穿梭,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100余名施工人员内外忙碌,各个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

  为确保节日期间工程顺利推进,作为该工程牵头负责单位,河口区住建局安排该工程指挥部主动靠前服务,与施工单位在节前进行了提前对接,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在施工过程中督促施工单位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扬尘管控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提取。截至目前,该工程雨污排地下管线铺设已全部完成;人行道铺装及非机动车道沥青路面已完成70%;主路面底层沥青混凝土已全部完成,面层摊铺正在进行中;海盛路以西绿化工程基本完成。该工程计划工期至2021年6月底,力争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安全顺利通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