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有我!河口区物业和市政公司开展清草修苗志愿活动

2021-07-20 16:4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向敏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向敏捷 东营报道

  近日,连续的阴雨天过后,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内杂草丛生、种植绿化苗木疯长,任其发展不仅影响绿化美观效果,也为后期苗木管护带来困难。7月17日上午,河口区物业和市政公司与河口区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广大职工齐聚海盛路,联合开展清草修苗志愿活动。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专业绿化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教会志愿者识别杂草,怎样对绿化植被进行修剪。通过拔除杂草、修剪苗木,志愿者们用一上午的辛苦努力换来的是海盛路两边绿化带洁净整齐的优美环境。满脸汗水的志愿者说:“今天天气虽然很热,但是通过我们的劳动,能让市民感受到赏心悦目的出行环境,感到非常高兴”。

  今后,河口区物业和市政公司将继续开展相关的志愿活动,为河口城区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