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22.37亿元 ! 2021年河口区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

2021-08-04 14: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耿璐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见习记者 耿璐瑶东营报道

  8月3日,东营市银行行长走进河口暨2021年河口区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举行。

  河口区委书记赵书刚,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宝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永清,东营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徐光增,东营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盖鹏,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宾,河口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巴雷,河口副区长张素霞等参加活动。

  赵书刚在致辞时说,2021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河口经济实现了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金融机构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在金融环境趋紧、企业运行比较艰难的特殊情况下,大家为河口的发展想了很多好办法,破解了很多瓶颈性难题,为河口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河口的发展。

  赵书刚强调,在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河口区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赢得了良好的互惠和信誉。但河口经济技术比较薄弱,企业抵御风险和自我发展的能力相对不足,尤其是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通货膨胀风险并存等问题,河口的发展,更需要金融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

  赵书刚要求,各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发展理念,树立打造百年名企的信心和决心,用良好的信誉和科学的运营,不断发展自身实力,赢得广大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意识,认真研究金融工作,积极地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加强政策引导和风险管控,努力营造健康优质的金融生态环境。

  会上,河口区交通路网建设项目、汇海医药培南类高端医药中间体项目、康城雪龙食品加工一体化项目、华信金融物流园项目、和力供应链项目等进行了项目路演,12个银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共筛选合作项目96个,签约金额122.37亿元 。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