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 河口区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媒体培训交流会

2021-09-10 08:2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赵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赵童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河口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氛围,提高全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9月7日下午,河口区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媒体培训交流会。河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吉亮及河口区融媒体中心、大众网等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河口区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结合相关创建文件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创建健康促进区宣传工作中各媒体单位的职责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分析,与会人员就当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是全面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的体现。各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刻理解健康促进的深远意义,充分认识健康促进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创建目标要求,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确保河口区实现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目标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