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1-09-10 18:3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崔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崔珊 东营报道

  文明出行关乎个人安全,也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6日-10日,河口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为期一周的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周”活动,引导群众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确保安全行驶,做文明出行宣传者、践行者。

  活动中,志愿者与交警一起在重点路口路段开展“爱心头盔”免费发放,对骑行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市民进行劝导,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未佩戴头盔的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至“爱心头盔”申领点进行信息登记领取安全头盔,告知其佩戴头盔及遵章守法出行的重要性,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参与志愿者42人次,累计发放“爱心头盔”400余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