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在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15 15:2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向敏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向敏捷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东营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大力弘扬劳动竞赛和工匠精神,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8日在河口区鸣翠湖拉开序幕。河口区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派代表队参加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共为期3天,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河口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的方华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的佳绩。

  河口区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自全面接管孤岛镇的绿化环工作以来,按照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提升对绿化、安保、保洁及市政设施管护标准,强化日常考核管理,实施了一系列绿化景观工程项目,孤岛居民生活环境和市容市貌大幅提升。“通过本次竞赛,公司园林绿化人才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显著提升,这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将有很大帮助。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传承工匠精神,推动工作创新,为推动河口区区城市园林绿化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同营市政公司代表队领队杨海河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