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口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黄河入海·工会有约”交友活动

2021-09-17 15:2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李景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李景芳 东营报道

  “工会‘娘家人’太暖心了,感谢工会精心组织的此次活动,让忙于工作的我们能够在此认识更多人,给自己更多机会。”9月16日,参加“黄河入海·工会有约”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兴奋地说。

  为切实帮助青年职工解决婚恋交友难题,推进“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暖心实事办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青年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河口区总工会精心筹备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大风吹”、“环游世界”、“传情达意”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游戏的乐趣中开心交流、交友、交心。现场氛围热烈,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有80余名优质单身青年参加,现场表示有意向的有10余对,活动结束后,区总工会为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职工送上月饼一份,为女职工额外赠送精美礼品一份。青年职工纷纷羞涩道“希望自己在活动结束后能与有意向的那个‘TA’牵手成功”。

  河口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今后将围绕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推行线上线下交友渠道,全力满足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美好愿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