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全面开展 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2021-09-20 13:2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向敏捷 东营报道

  为有效防治第三代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保护全区绿化树木少受侵害,9月16日,东营市河口区同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安排专业队伍对海康路、海盛路绿化带进行病虫害防治工作。

  据河口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发布的虫情监测和样地调查信息,第三代美国白蛾现已进入1-2龄危害期,也是“治早、治小、治了”的最佳防治时期。第三代美国白蛾往往是全年中发生点多面广、危害最重的一代,如不及时防治容易造成蔓延危害,给绿化园林带来重大灾害损失。为此,同营市政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专业防治队伍,重点以防治第三代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为主,对所辖区域内的林木进行了普遍防治。在保障用药安全、环保、无污染的情况下,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防,确保防治效果。

  自同营公司全面接管海康路、海盛路绿化管养工作以来,按照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提升对绿化、保洁等工作的标准,强化日常考核管理,居民生活环境和市容市貌大幅提升。同营公司持续将加大工作力度,为河口区城市道路绿化管理水平提升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