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丨刘雯:提高河口区孤岛镇居民的幸福感

2022-09-20 20: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歆雪 见习记者 张文丽 东营报道

  9月20日,河口区召开“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孤岛镇专场发布会。河口区孤岛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刘雯就孤岛镇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所做的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刘雯表示,今年以来,孤岛镇聘任了255名楼栋长,1452名单元长,在居民小区中建立了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庭户长“四长联动”机制,在社区党委和小区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与油田单位协商,将闲置在居民小区中的活动阵地逐步盘活开放,打造成居民家门口的党群服务驿站。推进服务功能的迭代升级,让居民就近享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服务。今年孤岛镇在社区开展了许多特色活动,在永兴社区新打造了一处幸福食堂,在西苑社区开展“乐享西苑”亲子课堂等。

  下一步,河口区孤岛镇将结合社区实际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