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心愿”活动

2022-09-21 2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丽

  近日,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心愿”活动。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积极对接,党员纷纷认领居民的“微心愿”,争当“圆梦使者”,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把党的温暖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家住河口区河瑞小区的老人周阿姨,是社区特困户,年迈多病,行动不便,获取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是老人一直以来的心愿。得知社区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老人将需求提报给了社区居委会。经过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河瑞社区居委会对接情况后,很快,“微心愿”被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党员霍志芳同志认领,把米面油送到了老人家中,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通过党员“微心愿”活动,河口区大数据服务中心聚焦所驻社区困难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群体,号召党员为群众做一件实事,让许多像周阿姨这样的居民圆了梦。每到一户家庭,党员都为群众送去所需品,并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及家人健康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搭建起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与社区的双向联系和沟通,推动了爱心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霍志芳 刘桐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