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届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河口区顺利举办

2022-09-23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见习记者 薄遵成 东营报道

  9月23日上午,由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总工会主办,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河口区物业和市政公司协办的东营市第二届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河口区鸣翠湖举办。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市5个县区和市属开发区的15支代表队、45人参加,竞赛项目包括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第二届东营市绿化职业技能竞赛连续两年在河口区举办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河口区绿化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认可,作为举办单位,我们与物业市政公司积极筹备、密切配合确保大赛顺利举办。接下来我们将以大赛为契机,加强园林绿化队伍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园林绿化向建管并重、精细管理转变提升,努力建设生态、绿色、宜居的美丽家园。”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俊彪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崔建华,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岳翠峰,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宝,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宾,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卢俊彪,河口区物业市政公司董事长张玉芳,东营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长刘新海出席本次竞赛开幕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