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河口区油地军港场合唱大赛开赛!

2022-09-29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文丽 东营报道

  9月27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河口区油地军港场合唱大赛在鸣翠湖广场开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口区纪委、中共河口区委组织部、中共河口区委宣传部主办,河口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口区融媒体中心、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河口区城投集团协办。

  合唱大赛在《中国抗疫战歌》中拉开序幕,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更加激发了人民群众爱国,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临沧的无穷力量。《青藏高原》《时代号子》《看山看水看中国》《鼓浪屿之波》《不忘初心》《向往》《草原夜色美》《我宣誓》《红星歌》《谁不说俺家乡好》《红军渡·长征源》等音乐轮番上阵,最后,随着星光大道月冠军演唱歌曲《中国牛》,合唱大赛进入尾声。在台下的观众尽情欢呼,感受音符的跃动,共享音乐带来的喜悦。

  本次比赛通过合唱的形式展现河口区红色革命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民间民俗特色、优质文旅资源、新时代发展成就。此次合唱大赛将持续三天时间,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