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燃气安全加把“锁”!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2023-02-03 15: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歆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歆雪 东营报道

  为消除燃气行业安全隐患,强化企业燃气安全意识,自1月31日开始,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节后各燃气企业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燃气企业生产与储存、燃气设备运转、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台账、日常巡检记录等。

  据了解,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通过组织开展座谈会,分析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成立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班,认真梳理企业安全生产及排查重点,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夯实供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重点对安全制度落实、设备运行状况、应急预案建立及消防安全设施建设等情况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始终坚持“隐患无小事,安全平稳供气是大事”的工作准则,确保燃气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