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31个新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2-21 09:08: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孙川

  2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广利港路与镇海路交叉路口向北50米路东的广利港临港工业坊项目现场举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17年春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重点开工项目31个,项目总投资65.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3.2亿元。

  31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19.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2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5亿元;城市建设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17.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7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3.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精细化工、现代服务业、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产业和领域。

  项目是加快发展的核心和根本,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强化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三争工作“三项措施”,引进建设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高新技术项目和转型升级项目,形成了龙头项目加快聚集、高端产业链条发展、支撑条件健全完善的良好格局。

  春季开工的31个项目包括俊通汽车低速货车转型升级汽车整车项目、东凯实验学校改扩建工程、东凯中学学生公寓及食堂项目、广利港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景观绿化工程、城东防潮堤改造提升工程以及道路改造、景观绿化提升、供热管网、高压线下地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

  除了31个新开工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结转续建的59个项目也都已基本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认真做好项目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