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入金融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02-27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2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为切实做好银行业金融单位安保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和漏洞,提高金融单位的自防能力和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金融营业场所安全稳定,2月26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业金融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通过实物核对、实地查看、查阅台帐等方式,重点对金融单位的报警系统运行状况、监控点位设置、监控探头的质量及运行情况、员工操作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要求金融机构配齐配强保卫人员,完善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强化内部物防、技防设施的建设,内部员工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熟悉各种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当场整改2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份。民警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银行单位切实加强安防建设,提高安保人员工作责任心,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