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一举打掉4个非法加油站点

2017-03-22 0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3月22日讯(记者 李江峰)22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3月17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多个职能部门重拳出击,一举打掉4个非法加油站点,当场查获加油机6台、储油地罐5个、92#汽油16吨、95#汽油4吨,4名当事人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据悉,民警在巡逻和摸排检查中发现,开发区部分偏远、废旧院落内存在非法存储、销售车用汽油行为。加注来历不明的汽油不仅品质没有保证,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火灾、爆炸等事故,给市民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开发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相关职能部门,并联合安监、市场监管、经发、消防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依法查清了4个非法加油站点的位置、相关证据和主要违法事实。当场查获加油机6台、储油地罐5个、92#汽油16吨、95#汽油4吨,依法进行了妥善处理,对4名当事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消除了这4处非法加油站点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