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幼儿园教师交流轮岗动员会

2017-03-2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刘凯莉)3月28日上午9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公立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师交流轮岗动员会。该会议在万花筒幼儿园举行。

  

  

  本次会议由事务管理局刘尚三副局长主持,社会事务管理局常胜局长、教育科滕厚福局长、李志静等出席并讲话,东凯幼儿园任园长、万花筒幼儿园刘园长以及交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开发区内普惠园的园长、家长代表等。开展幼儿园教师轮流换岗可以推动开发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学前教育资源充分利用,建立开发区幼儿园的教师交流联动机制,选派公立园业务能力强的幼儿教师去民办公助幼儿园担任业务园长及普惠班教师,选派持有幼师资格证的普惠班教师去到东凯幼儿园任职。

  

  本次动员会旨在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资源配置,促进开发区内幼儿园均衡发展。坚持“统筹教师、以人为本、科学规范、均衡发展”原则,调整教师结构,增强幼儿教师水平与综合素质的提高,开发区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区内幼儿教师交流轮岗的制度化、常态化,达到区内幼师资源配置基本均衡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