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班举行

2017-04-2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与区国税局联合召开了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班,区内近60家企业的技术及财务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科技局、市国税局有关领导受邀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通报了目前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发展情况,针对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财务流程规范及涉税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同时对我区新出台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宣传,对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20万元奖励。区国税局专家从税收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加计扣除备案与申报流程,重点讲解了研发费用归集政策调整中存在的常见问题。

  培训讲解完之后,进行了集中面对面答疑,免费发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法宣传资料70余份。

  通过本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政策及申报要求的理解,增强了企业参与高企认定的积极性,目前全区拟报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5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