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环保局与区内危废企业签订危废管理承诺书

2017-05-1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滨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开发区环保局要求区内产生危废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危废管理、危废转移全过程控制等制度及跟踪管理处置过程,实现危险废物处置规范化,要求危废产生单位签订《危险废物管理承诺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处置危险废物,杜绝环境安全风险。

  此次签订承诺书的主要内容包括:承诺建立健全危险废物管控责任制度,产生的危险废物全部委托给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从事收集、贮存、利用、处置活动并签订合同,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符合防渗、防泄漏、防扩散“三防”措施,同时要求本单位原贮存的易燃易爆类、易腐蚀类的液态危险废物和易燃类固态危险废物须在6月30日前予以清理,做到少贮存、力争零贮存等,切实承担起环境责任和环境义务,确保环境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